sena

      特别糟心(›´ω`‹ )交往了很多年的好友昨天关系突然就不好了😔昨天难得见面就聊了很多,她要求看看我的画然后就给她看但提醒她不能蹭不能摸因为会损坏画面和蹭掉颜色(๑•́ωก̀๑)
      但她一直不听就用手去摸_ノ乙(、ン、)_她不萌圣斗士也不了解我画的原创人设,不停地跟我吐槽这不好那不好【她当着我的面喷了我家大女儿和米罗】
     我就跟她翻脸了╰(‵□′)╯ 我说我画的是特体她就开始给我科普人体学(ʘ言ʘ╬)【厉害了啊】最后回家前她送给我的手绘小贺卡【上面是个小人】我就随口说了“你的斜方肌和背阔肌画得不太对”结果她就抢回来哼了一句“爱要不要”就走了,然后当晚就把我好友删了(* ̄m ̄)如果她不抢回来我就可以发图娱乐娱乐大家(・ω< )★我也只能感叹时间可以改变一个人多少,由内到外。

评论(14)

热度(1)